ExtBrightness: macOS 显示器亮度调节工具

ExtBrightness: macOS 显示器亮度调节工具

一个支持调节内置和外置显示器亮度的工具,并支持超低亮度(修改显卡 Gamma 配置实现)。

liuzikai/ExtBrightness: macOS Utility to Control Brightness of External Monitors

功能说明

程序会创建一个状态栏控件:

全局设置

用 ‘+’ 和 ‘-‘ 按钮调节所有屏幕亮度(每次 5%)。如果按住 ‘option’,每次调节 2%。如果按住 ‘shift’,每次调节 10%。

ExtDarkness

这个区域允许你将所有亮度按比例降低,以实现超低亮度。

各显示器亮度控制

这个区域允许你控制各个显示器的亮度

使用方法

下载文件,用 Xcode 编译(因为我不是 Developer 不能打包发行这个软件…但你编译的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跑)。 开启程序,会有一个太阳图标出现在状态栏上。

开发测试环境:

  • macOS High Sierra 10.13
  • Xcode 9.4
  • MacBook Pro 2017 13inch with TouchBar
  • LG 27UK850-W, using USB-C

工作原理

见 GitHub README,就懒得翻译了#狗头

已知问题

  • 在我的 MacBook 上,TouchBar 的亮度调节可能有自己的设置缓存。通过这个工具调节的亮度不会影响 TouchBar 上亮度调节滑条…
  • 外接显示器只测试了我的 LG 27UK850,有些功能还没有被测试过。详见 README。

Comments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